炎荒尹攸

半吊子技能,模仿

2.8

2月8日  晚上

我是一个很没有用的人,我为什么要出现在这个世界上?
现在想想,死好像也没什么,什么都没有是一个很舒服的事情。
我马上就要被辞退了,我想找一条退路,但是好像找不到,无论干什么都干不好,家里就数我是最耗钱的。
爸已经退休了,退休金很少。妈没有工作,是个小摊贩。我有工作,但是……
我不能对他们说出来,必须瞒着。说讨厌这个工作,要另外找一个,这种话说久了就真的讨厌起来,原本是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的。我以为他们支持我,直到听见他们在厨房里说我不体贴,不懂事,是个白眼狼,死人,不孝,隔壁的哪个都没有我这样的。
我还能干什么呢?
我现在学日语是想有一个翻译之类的工作,但是谁会要我呢?没有人的。根本没有语言天赋,学了6年的英语连字母都写不全。一无是处。
我有工作,但是从开始工作起就是单位内钱最少的,一个个新来的都比我钱多。为什么呢?大概也知道,我的基础知识不好,工作没效率,同事也不喜欢我,领导也不喜欢我。不喜欢我也是正常的,我这么个人,工作干不好,也不会说讨人开心的话,就连进单位也是求别人才进的,只靠我是没法进的。我只是一个中专生。
农药是最简单,不,就我的职业而言,想弄到高危药品非常简单,但是还是在恐惧,死。
等等吧,等到没有退路,被辞的那一天再动手吧,不过也许那一天就后悔了呢。
不想被被人看不起。我是一个很有主见的人,不是被辞的,是自己辞掉的。不是想找一个日语翻译的工作,是自己想抢先看日语动漫和漫画。已经分不清了。太丑陋了。
无论是面容还是内在,一无是处,丑陋。
身份证上是19还真以为19?都20了,快21了。大家都是什么都会,我只是一个天鹅群里的癞蛤蟆。
之前相过几次亲,不过吧,我实在是太差了,每一样都拿不出手,有一个还很帅气,好像姓蔡,记不清了,他是大学生。真厉害啊,大学生诶。听介绍人说,结束后他还挺喜欢我。
后来就没联络了,太尴尬了,我把他微信号删了,因为妈说这是考验,要在两个人里选一个更好的。好累,同时给两个人发信息,和蔡聊明显就是尬聊,另外一个稍微好一点,聊天很热情,很会和人相处,但是也时不时尴尬。把蔡删了后感觉很对不起他,在他看来聊的好好的突然被删了很莫名其妙吧。
后来蔡又加了我,本来不想加的,尴尬,可妈把手机拿走加了。他打电话邀我出去玩,删掉他的内疚和尴尬以及本来就讨厌出门就多次拒绝了。后来就和蔡没联系了。
另外一个男生也没多久就被我拒绝联系了。
妈后来还偷打电话要我相亲,好烦,妈的一举一动都让我觉得我是一个非常差劲的人,必须要提前开始找。像我这样的人是不会有对象的,有也是像电视里演的、网络上吐槽的那些差劲的。
我一个活不了多久的人是不需要这些的,丑陋、自私、无能、懒惰。
如果世界上真的有神,那么我希望神可以实现我的愿望,让我在无尽黑暗里永眠。为什么不自己动手?因为我不仅丑陋、自私、无能、懒惰还懦弱。
我知道改变自己的方法的,但是啊,我真的不想改变。

评论

© 炎荒尹攸 | Powered by LOFTER